未来影像文化艺术教育培训中心

25号,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见!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03-23

展位名称:

未来影像文化艺术教育培训中心


未来影像国际演艺学院


北京:

日期:3.25~26 

时间:10:00-16:30

展厅: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16号


重庆:

日期:4.6

时间:13:00-17:00

展厅:解放碑威斯汀酒店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新华路222号

广州:

日期:4.9

时间:10:00-16:30

展厅:东方宾馆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流花路120号



      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将于2017年3月25日-4月9日在北京、西安、郑州、上海、南京、重庆和广州七个城市分别举行2017(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并于3月24日在北京举行中国留学论坛。


      未来影像国际演艺学院今年也加入了第22届国际教育巡回展,并于北京、重庆、广州站设立有专门的展位。展览期间,我们将举办各类专题讲座,为参展观众进一步了解海外留学趋势、解读各国留学政策提供交流机会,我们希望通过教育展这一平台,为有志出国留学的中国学生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服务,并诚挚的邀请有出国意向的家长和学生前来了解、咨询,行业权威的专家和教育顾问会有针对性的进行指导、答疑。


      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是经教育部批准的在中国大中城市举办的年度系列巡回例展。教育展始终致力于向出国留学人员提供最权威、最真实、最直接的国外留学信息;为参展海外院校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推广服务。自1999年首届展览举办以来,展览已吸引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2000多所院校和机构参加,参展人数逾130万人次。通过多年品牌经营,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已被业界公认为最具品牌影响力的国际留学展览之一。同期举行的中国留学论坛,自2004年首届举办以来,在促进各国院校学习、研究不同的教育制度、教育体系与发展趋势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成为各国高校和教育机构探讨教育合作、增进交流的高层次平台。

      为创新展览形式,丰富展览内容,并结合国家关于做好新时期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有关要求,中心将在展览期间与各国驻华使(领)馆、各地方教育主管部门合作举办中外院校项目合作洽谈会,推动中国高校与参展的海外高等院校深入合作、实现合作共赢。作为教育展开幕展的重要组成部分,2017中国留学论坛以“教育对外开放引领留学新格局-机遇、战略、共赢”为主题,邀请来自国内外教育界的政府官员、专家、学者、中外院校代表就大家共同关心的留学话题展开研讨,以加强合作、增进交流。


国际留学预科班课程介绍

       未来影像国际影视演艺学院预科课程面向包括应、往届高中毕业生,或同等学历的中专、职高毕业生,及大专生、大学新生等各层次的中国大陆学生、港澳台学生及外籍学生,为其提供表演演艺基础培训、基础语言培训、留学预备课程培训、出国学习规划、国外大学申请及出国签证指导等一系列全方位的留学课程与服务,使学生以更安全、更便捷、更实用的方式顺利完成与国际知名影视艺术大学的无缝对接。

       目前未来影像国际影视演艺学院首选韩国水原大学作为联合办学的国外大学之一,顺利签订了合作协议。今后,我们将不断拓展优秀国外大学资源,为学生出国留学深造提供更丰富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