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影像文化艺术教育培训中心

未来影像亮相第22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北京站

作者: 来源: 时间:2017-03-25

        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北京站今天开幕了!

       已连续举办17年的中国国际教育展有“中国留学风市场的向标”之称,以国家展团、主宾国机制、只接受海外正规院校参展、倡导现场面试、力推校际合作等特色,成为海外各个国家进入中国留学市场的主流宣传渠道。中国国际教育展专注于邀请海外高品质院校参展,把世界级优质教育推向中国,积极促成海外代表和中国学生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为您量身定做国际平台,并提供面对面评估和面试。

      2017年巡展共吸引了近5万人次的观众,具体观众数为:北京:27000人;成都:3000人;广州:2500人;上海:16000人。 各国正规院校荟萃,海外院校代表云集,传递权威公正的信息,规避信息不对称的留学风险,使之成为国内家长和学生与校方代表面谈咨询的最佳平台,成就了中国学生的留学梦想,搭建了中国学生走出国门的跳板。

       未来影像组委会于广华主席;国际演艺学院总督学孙宏华老师;亚洲国际青少年电影节韩国组委会执行长金银泰教授等莅临展会,为未来影像站台。

       未来影像展台吸引了国内外学生、家长和教育教学机构的关注。

       未来影像国际影视演艺学院预科课程面向包括应、往届高中毕业生,或同等学历的中专、职高毕业生,及大专生、大学新生等各层次的中国大陆学生、港澳台学生及外籍学生,为其提供表演演艺基础培训、基础语言培训、留学预备课程培训、出国学习规划、国外大学申请及出国签证指导等一系列全方位的留学课程与服务,使学生以更安全、更便捷、更实用的方式顺利完成与国际知名影视艺术大学的无缝对接。 目前未来影像国际影视演艺学院首选韩国水原大学作为联合办学的国外大学之一,顺利签订了合作协议。今后,我们将不断拓展优秀国外大学资源,为学生出国留学深造提供更丰富的选择。

       26号,我们将继续在农展馆等待您的到来,欢迎各位学生、家长,教育机构及各界朋友前来了解咨询!